任何事 都是 努力 持續 認真經營 才會有成效的

別在意過去發生些甚麼事

好好規劃 現在起的每一刻

    

 

 

--

說服他人前 先說服自我 不然一切都是空談

不是老子看過的世面多 是俺有雙重人格 略懂略懂~

蛇卯都略懂 蛇毛都不精通 真的我不知 自個有甚麼優點 如何瘦身保養 遺傳學在前面 後天就靠 後天唄

 

隨時發病個可憐姿 夢想目標 是拿來被 羞辱的空想 木有行動

行動不是說走就走的動詞 要有所計畫 然而時間金錢 是個買不到的爛貨

要當爹的學徒 不是說收就說的玩笑話 從勘查到完工 一手包辦自行作業 真以為我一個娘們可以學得會他那一套嗎 我想學他還不想交 別說甚麼笑話了 呵呵

 

---

把時間浪費在美好的時光上

別說到個人隱私 老子都可以笑臉迎人

然而蛇毛是個人隱私 不外乎就是安安幾歲住哪大學畢業沒讀哪有無男女朋友結婚沒幾個小孩做甚麼工作甚麼時候升遷 案梯娘的日常問話 還有別問吃跑睡飽準備好沒 老子永遠沒吃飽 失眠 準備甚麼 恍神中呀

 

嗐... B 知道了 我就知道這事件難搞定的是 未來的路 識自個決定 升值???留得俺嗎 不知道 看當下的心情囉

打工 和上N年的正職 到底有甚麼不同 不就是幫人賺錢 猴子吃香蕉 猴子搶著吃 嫌香蕉少又洨

 

小妹我只想安靜地當個好孩子 看一忘二想三 繼續聊吧 我是真的想睡 血壓低了 看個毛題庫

設計群 專一專二 老子花了快兩年搞完 混到一張沒啥路用的證照 還低空飛過

現在 我真的不知道 如何讀起啦!!

所以俺要繼續看書了 傷心難過覺得熱

讓我早點GO HOME 粉困難嗎

 

 

我又再和孩子們對罵了 偶真的是得罪千掰億人喔喔喔

人之初 性本惡。

 

 

---- 20160805 姿玥is小靜

arrow
arrow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