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 要發文才想起來 這周末喔喔喔

磚雕活動

預計早上六點出門 親娘跟我 是個傻子 逛湖口老街喔喔喔喔

 

是的預定 計畫

然而很顯然的 在生病後的每個周末 計畫都是用來打破的////

真的沒啥力氣去玩 每次周一都被詢問

我是不是都誠實的回答 在補眠呢

 

 

--

哭哭的原本是要說些什毛來者的....

就是個 兩秒半的 爛記憶

原本好像有個遠志的啥毀???

                

 

很煩惱的就莫名過了這麼多年

有很多事情要做 但又睡個覺就會(ry

 

#坑坑相挖何時了

#濕食 生食 自食 好像真的不太行在餵肝乾了

 

國際玻璃藝術節///// 原來兩年了~  通通給他放水流!!

 

手機子 嗯 木有智慧型的生活 就是沒有相片的紀錄????

手機的功用 不就是鬧鐘 時鐘 相機 反正不是用來接電話的 我恨電話 永遠不知道我剛剛說了甚麼 接電話的時候就忙得跟犬一樣

果然還是很喜歡傳統手機

 

#厭倦期 時常的 發生 討厭一成不變的 為了吃和吃的生活 為~了~呼~吸~~~

 

懶癌 發作

不想熬夜都不行 睡到出門前半小時才起床吃飯換衣服 根本感的 隨時都胃疼

一堆事情沒做完 早上起不來喔喔喔 想太多就是ㄐㄅㄇ

 

車 喔 說的好像不用錢識的 有了駕照又怎樣 過慣背債的日子了????

 

 

馬蛋  又天亮了 迎接每一個日出 不要在午休跟晚休嗎 真的在吃飽後超好睡 過太爽了我

已經盡量晚餐吃幾口就好 反正還有消夜 然而消夜的品質 不予置評

所以要先洗洗睡了還是吃個早餐呢

每日的煩惱 吃 什 麼

一成不變的 超商超商和超商還有超商

巷口便當我都沒成功起床去吃過 好遠遠 好想睡 俺好懶

 

 

健康有毛用 沒錢也是很快樂的

好想去跑場 老子要被憋壞了啦 超想去的

然而 時間一被 鎖死 就啥動力又沒了

我恨蠱院生活

 

吃完老T這塊肉睡了/////

 

語無倫次

果然好難集中精力

俺開機 明明就只是想算帳呀!!

都忍住不玩魚的說!!!!!!!!!!!!

 

 

 

---

20160901 姿玥is小靜

arrow
arrow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