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睡前立好目標

睡醒就呵呵

要是可以不用這麼煩惱食什麼 人生會快活些

 

--萬能的小妹我 可以告訴精明的人客們 有沒有某物 某物在哪 哪哪哪那那那

每日重複鬼打牆 俺是真心的引導 尼踏娘的 站在原地回答 沒看到 我也是醉了 沒看到怪我囉 幾步路都懶得走

何況俺不是蛔蟲 十個有十一個 俺根本搞不懂它毛在問啥鬼 天才曉得 咱們之間的認知在一條線上嗎

更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會問俺 這商品價格為何 俺一臉知道的樣子一樣 為什麼會要記得所有東西的價錢 電腦也是要搜尋的好嗎 再說俺真的不想記

再說問有毛有啥鬼到底有蛇毛用 老子不是電腦 記不起所有東西啦

至少來個對照圖讓俺聯想吧 突然一個單字 冒出來是要俺想??????

煩躁 心塞

作夢的夢到在工作 根本嚇死寶寶了

 

盡力做到好 不用幾秒 散的向盤沙

既然有網站可搜尋 我只想當個啞娘。

 

---

20161016 姿玥

arrow
arrow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