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該睡了
但還是洗洗吃個宵夜再說
本末倒置
 
 
工作時數越換越長 俺真是個自虐的洨夥伴
23點下班是什麼感覺 一個被強迫溫馨接送的概念///// 嗯 走路上班那時 2.5km 20來分
現在30+ 可恨的消耗卡路里爬坡
將近半天待在工作場所 不瘋也傻 下班小悠閒 吸店貓看書喘口氣 再回家被家貓咬
 
知道兼職的孩子們下班想快點離開 但每天收班後還要幫忙擦屁股 我 心 好 累
責任心是用踐踏的嗎 是的。
碎成渣 沒訴說對象是我活該
 
每次放完假就只有更累 預計很多行程要跑 可惜鬧鐘關就睡到自然醒 早上五點多??? 多希望是下午呀
瑣碎式的睡眠 畫稿的後遺症 快沒本錢燃燒了
跳躍式筆記 被誇過文筆好有什麼用 在作文中是無意義的0級分啊老師
 
可惡 剛吃完沒多久 又餓了 嬰兒嗎
想做 要做 必須做 的事情們 又是個進度%%假期
愉悅的看完幾章文就懶的開工喔喔喔 用眼過度
下班時間還要煩惱工事 胃疼喔
很想只為自己著想 但有些事 就該讓孩子們動手 繼續喝石灰水 反正我已經做好結石的準備了 眼神死
 
--附上一張宵夜圖 結束這話題
愛心便當(?) 怕我放假餓嗎

食飯

 

---
結婚日 親爹娘的
阿比 某個不想回想的日子

20180928 姿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姿玥 本末倒置 責任心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