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2012.10

5500+

 

排休 右肺在家

整理 真的是為了工作 不是喜好壓

沒上班就想耍費

行程表都是浮雲

 

上午 丟衣服洗 整理文件

下午 翻出隨身碟 來個重大工程 上傳照片 是否因為以前是小手機 拍照超方便 單手OK 照片爆多 傳到雲端等到睡著

無腦丟上雲端 一個有備份的概念

還剩一半的資料夾照片 沒丟上 累了

 

回想以前 飛天歷險 踏馬地 自從天空GG後 我飛天的照片們也SAY BY了 現在連天空部落格的帳號也被 淦

希望估狗姨的風車不要掛 至從有智慧型手機 相片都直接同步 掛了會想哭呀

做人要勤奮 早該挑照片送洗了 實體才是王道!

 

 


然後起因 是看到瓶子 分享 [閒聊] 同人本一本都沒賣出去

瓶子大大 翻出第一本 同人本

 

害我想到我的黑歷史不用翻 看頭貼就好(掩面)

 

畫工退步 我是不早就封筆了 或許從來沒開封過 那個筆的意思

 

可惡 碰到電腦又在耍費了 或許自個 電腦壞去 是上天的安排 不要再浪費美好光陰

然後 打字也變慢了 找不找字首 不習慣要打完全音

智慧型手機 使我變自障 都打單音就在選字了

 

 

--20190126

姿玥

arrow
arrow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