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今天是~

考試a最後一天﹙我痛恨段考﹚,

可惡的段考我要擺脫你(吶喊)~


終於結束了~^^

我恨他入骨了~!


黑皮啊~^。^

可以回家好好K電腦了~!

啊~~!

不對啦~!

今天……

是一個非常無敵重要的日子!

就是今天……





……可是我那可愛a


          葉&葉王滴生日啦~










你說什麼!?

我沒聽清楚,

請你再說一次~!















什麼!

你們都不知道啊(驚訝)~?

真的是喔(精神創傷過度嚴重 昏~)~

讓我對你們很失望喔~

這麼如此重要的事情,

你們都不知道,

你們有沒有搞錯啊~?


那麼現在總該知道了吧,

這次就原諒你是初犯,

下次不要這樣了,

知道了沒有呀!^^










               『 20060512 雲兒 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