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活著
感覺
真好♥

*

網路死了半個多月之久
終於在我家可愛的小白機再度復活
也在此宣告我家小黑機死亡 享年四年有?
今日起
白手起家,從頭開始
說到著心情就超級鬱悶的啦!!

從頭開始
這詞…
在我接觸電腦和網路後
已經出現三、四次以上
也意味我家主機死了三、四台以上了 ˋˊ

每次都是在無拷貝下電腦陣亡
電腦裡的資料我只好狠心放下

但實在是太悶了啦!!
就好比遊戲角色砍掉重練

*

這麼說來我也有半個多月之久沒有碰飛天歷險了呀呀呀
難道我家醫師注定卡等卡到死嗎
唉呀呀!
害我又想到我飛天的遊戲圖片沒有上傳
卡死在小黑機裡耶
告非的嗨到爆!

*

目前跟新電腦小白機顯示卡?銀幕?作對中
網頁不管看到那都是
白‧底‧黑‧字‧
外加連結的藍色
越看越想吐

不知道為什麼字型非常單一
清一色新細明體
而字體大小異常的大
整個版面看起來就是二個字
噁心! 想吐!

想辦法解決中
有脽可以救救我

要不就只好最後手段 is 砸‧電‧腦‧

*

話說
前天一二二四我又老了 ˊˇˋ
隨著年紀的增長
對世間情而瑣物
淡忘了
因此我就不跟你計較了

反正
退一步海闊天空










               20081226 By對電腦新設備非常不滿的雲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