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絕症

近些日子
絕症
與我同在

我剛剛文情並茂的內容被我按到上一頁
咩子的炸死我自己好嗎
我快被自己氣死了

--
近些日子
作業爆多
成績死當
壓力極大
時間太少
睡眠了了
失眠正常
內在受損
外在失調


因為他咩子的我好久沒用電腦
也好告非的作業多到壓死人

我得了罕見的 8059嚴重缺乏病

還有 缺乏BL元素症

這是絕症無藥可救


干啦~

老子需要8059的滋潤

才不要該死的丙檢與我左右

也不要給狗閃光啦!!!!!





以上。
--










20090411 By雲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