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怨 日常文 或許 請三思 慎入

好多事都無法決定
--


好久不見的瓶子大終於讓59君反撲了
所以變成滿滿的玉山獄山呀呀呀呀!!!!

雖然隼人他呀...
但是阿武請節哀 ((何?
我還是會繼續愛著你們倆的 =////=
反正這種互攻型態在痞劇那我已經非常習慣了 ((攤手
--


海港城總部
這根本就是個可怕的地方
雖然天天都要報到
既然有人想把我踹進大坑裡
但依我的個性 死也不要進去
天曉得我出不出的來 會不會被砲轟呀!!! 以我的文筆和繪畫能力...
但是那也是個滿滿粉紅泡泡的地方呀~
不過既然讓大雷在裡面出現 真是讓我超扶額的
時間改變一切是吧
但我才不想接受它呀!!!
快點把大雷撤走啦 哭哭~

不管是演戲還是現實
有那家伙在我都厭惡他啦
搶別人老公的傢伙!!!

快點回去照顧你家老婆不然他又要跟別人跑了 還有別再偷吃了
行程滿檔的傢伙 其實都偷偷聯絡吧 XDD
--


嗚!
好多坑要我補
但靈感桑不來我也很想哭哭呀
別老是趕鴨子上架

還有也別再挖坑了
挖了不跳也不要害人掉進去

對話文呀 可以說滿十萬字以上嗎
但是有些用圖畫表達比較有涵義呀
兩難~

不務正業 這樣下去會害死自己


硍!!
找不到自己的愛
就會被所以東西 被雷不閃!!
我可愛的為雷而閃你在哪~
--





五月底能結束這一切嗎
我討厭你們!!!!

--
姿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