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100年又怎樣,我還不是要宅在電腦前炸靈感!! 民國100年又怎樣,我還不是要宅在電腦前炸靈感!! 民國100年又怎樣,我還不是要宅在電腦前炸靈感!! 民國100年又怎樣,我還不是要宅在電腦前炸靈感!!!!!

以上
年末新初的心聲 ╮(╯◇╰)╭

 誠心。










 
靈芝 益隻 魎隻 三隻 寺隻 武隻 蹓隻 妻隻 巴隻 玖隻 蝕隻... 我矮的孩子們♥♥

該死
我又不能去找益隻了
找了又會被嫌棄
真是他娘把他管教太好了


天氣冷颼颼~
不知該往北部還南部跑才好

親爹一直邀我去合歡山動一凍
心台叫我100年帶他去101跨
阿乎說他顧的爐子火山爆發兩個月沒休假叫我跟他去打拼
阿比是高塔上的貓王子上的了階梯下不了地面
終極親娘BOSS說 娘的什麼 通通在家不准出門 老娘我還要去照顧我娘勒


所以我是阿姿玥 元旦要跟自己約會去~


兩個人生活和自己一個人生活 果然不一樣
懶的下廚懶得出門 公主病氣息又散發了 可是他不喜歡偶這樣...
 
哭哭 又要炸靈感又要養肚子 日子過得苦不堪言 ((大嘆...




 
新年新希望...
做人不要太貪心
所以我只有老梗的希望~~
手繪板,手繪板,電繪板!?
不然換個環境工作也不錯

一切順其自然

 
恩... 所以今天晚上我要往北還南跑好呢
兩邊都想去 兩邊都好多人 Orz\\\

等到民國100年呀... ((遠望

--
姿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