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生日前到現在
老子我好像...
受寒了
或許是跟那個有關
不過近年來生日都超不好過

討厭生日
超討厭的

而且又要年底
農曆年也快到

他咩子的我今年到底在按啥鬼
畫本十七頁不到
通通是草圖 沒有內容性的鉛筆搞
說好的彩圖電繪呢
依舊原地踏步呀我

連載進度為零
我完全忘記要寫文
腦內練成常作
恩叉巴的
但是輸出呢孩子我呀

真想砍掉重練

越活越到退

也許我該拋棄自我

整個狀態負到極點
再這樣下去連我都要嫌棄自己

前幾天看了日記和飛天的心得
喵的 我超幼稚 幼稚極了我
真是超完美
一堆語無倫次的感言
錯字也很多
雖然是故意的看事隔已久
老子也看無瞭

好懷念被各位嘴炮的日子
超歡樂超有意義的
都不知道該找誰嘴炮
阿乎他超強我炮不過他呀

SO......

親娘偶頭痛鼻塞喉嚨痛
這樣的狀態我該如何面對下一次工作呢
連出門都會掛

冬天好冷
跨年什麼鬼在家睡覺比較實在

還有阿比別在鑽進我的被我裡
老子怎麼想跟您睡呀


以上,老子要去看日初了。
--
姿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