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日
喔喔喔~~~~~~~
五月了 武君 我對不起你 老子忘了你生日(躺)
!! 隼人♥(注目

盜墓 完結...否? 拜託我自己別在網路上挖坑 認真看實體書呀
小本章節分的亂 俺炸啥鬼了 難得又有買書衝動 只為癿(???)
本篇 外線一起追 我腦坑了 超容易被外線支配套入本篇
鋼鍊被我外線套入 本篇結局什麼的說時再話我根本沒去看過

可是又不是去玩 懶的扛回家 四月中看到現在 弱掉了俺果然還是在被窩裡看書最讚
雲頂天宮 剛開始看 後面都給外線亂入了
他咩子的沒是拚命雷自己劇透按啥小啦!!



--五月開始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