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雪


  飄啊飄~

  咦?在這春末夏初的季節裡,
天空居然飄落白雪的結晶!?

  該不會…
今年是聖嬰年吧?

  ……這樣說好沒詩情畫意啊 =口=
還是說自然科背的暈頭轉向了,
滿腦都是一堆五四三的東西呀?


( …無言,回歸正題好了︿︿" )

  該不會…
是奇蹟發生了吧?

  還是說…
將會有什麼重大的事即將發生?

  我是不知到啦!

  那你…知道嗎?


  雖然我是不知道有沒有發生什麼狗屁奇蹟還重大事物的,但是我卻知道有很多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事件即將發生!


☆ = = = = = ☉ = = = = = ☆

  後記:
     這原本是想在月初張貼的文,
     但是那該死的基測害我沒時間打文,
     所以拖到都快月底了才有空打文,
     真是一篇超級遲來的文文啊><










               『 20070529 雲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