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愛肝

爆肝不是件好事

所以我從不爆肝?

*

熬夜 爆肝 睡覺 無限 循環

你懂得它的意思嗎

不懂請不要亂解釋

好嗎

傻孩子

*

我比別人都來的愛肝

但卻不知道



你還好嗎

*

時常熬夜的我

雖然有時爆肝?

但是我還是要很愛我的肝



這是真的

我會好好愛肝

所以

大半夜的

我是否該睡了

*

聽說我最近好像有點小感冒

聽說我最近都沒睡好

聽說我又要回飛天去爆肝了

聽說我黑眼圈比熊貓還可以

聽說X們最近是白痴

*

太多聽說了

所以

請愛肝

要乖乖睡覺

乖乖吃飯

乖乖上課

乖乖爆肝再愛肝

啊!上面那句錯了 請不要爆肝

我們要好好愛護自己的肝



就是這樣

*

熬夜 爆肝 睡覺 無限 循環

重點不是爆肝好嗎

以前不知道是哪個死小孩給我亂說

說我天天要爆肝

你他妹子的

我可是很愛肝的










               20090105 By請愛肝 各位 雲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