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答應過你我不哭,
但天空卻下起雨來了。





看到你的每一次
我都在心裡說好
不準哭不許掉淚

但就著麼鼻頭一酸
淚光奪出

一次又一次的
沾濕了我的臉龐

原來我是這麼的脆弱不堪

好想放聲大哭
但是我卻沒有那總餘地
在你面前
對或錯似乎對成了我的負擔

不開口
那就咬著嘴角
忍著悲傷
流著血也無濟於事

錯的永遠是我
不會是你


二選一
決定權表面說在我手上
但怎麼看都是死路
無法選擇

你自己能決定的東西
過問我只是個禮貌上的意義 我知道


我失去了全部
在是與非的交叉路口中

無法回頭
這世界裡
我扮演的角色就像路客

一個圈圈
裡面是你
外面是我 無權進入


反正我被排擠慣了
從小時候到現在
有些話就是說出口
成為我永遠的秘密
一些痛苦不堪的秘密


吶...
我是個不潔的女生


我只是想用我的方式過日子
不是有意闖入各位的圈圈裡





罵我責怪我批評我鄙視我
我都坦然接受

但是阿乎他...是無辜的
別這樣傷害他
他有他的苦衷

你這樣說阿乎
就好像在說我一樣
因為你不會去對阿乎說
所以我 無言以對

卻再次掉淚。

--
姿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