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超嗨
整夜都沒睡

 - - - - - ♤ 嗨過頭

看看CWT 19那些相關文章的時間就知道了
我忙了一整夜 xD

早上七點開始打電話叫人起床 (誤!
一整個真是嗨過頭了我
早上超想睡[?]的去撘車時還差點沒搭到呀 @口@"

一上車就爆想睡的我呀 ˊˇˋ
我果然還是過著‥‥ 熬夜 爆肝 睡覺 循環Ing 的生活呀 xDD

倒了學校拚了命把自己裝成一個快死的人
但……事實如此呀
我真的是想睡到爆炸的人咩 ‧ˇ‧


之後阿吉T出現啦
我才回想起該死的今天原來是要來拿成績單呀 @口@

說話……二十號那天
別人問我今天要穿啥幾點到校的時候
我才熊熊想起還有全校返校這回事呢


 - - - - - - - - - ♡ 爆點!!

八點半集合訓話  [[爆!
原本想說可以在汽修館好好地吹冷氣的說

可惜那該死的雞巴教官問題他媽的真是可愛的多

害我們大家到可愛又熱情如火地太陽桑下聊天哈啦打屁兼說閒話

於是聊了一個多小時外加聽了那該死雞巴問題他妹子多的教官說了不知什麼鬼之後

你妹子太可憐沒人愛的車火車腳踏車問題比我老娘多的偉大爛教官終於肯放羊吃草去讓大伙離他遠走高飛去了


於是我和臻臻 頂著可愛如癡又熱力亂射的變態太陽桑走去找什麼人都能上的可愛公車咩

什麼人都能上的公車咩咩果然魅力無限大 老早就有一堆人排隊等著上他呀

使的公車咩上 人潮擁擠大伙們前胸貼著別人後背的開始嗨起來了

直到了赤刺崎我和臻臻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那什麼人都能上的可愛公車咩咩 朝向油膩膩局出發GO!

臻臻去那油膩膩局是為了賄賂他人存款買現在最有名的澎各裂家族同人本

話說我是第一次去油膩膩局賄賂他人存款還蠻新鮮有趣

因為我都是直接殺到他人店裡 或叫別人代買本本的 所以根本沒機會也沒必要去油膩膩局賄賂他人存款地必要嘛

之後臻臻賄賂好他人存款後 她說要回家睡稿稿去 而我要去油膩膩局對面的美麗大方毀面他人髮質店找寶貝嵐聊天去


然後散會


 - - - - - ♤ 全開素描紙搶奪爭艷大作戰

下午我在我媽店裡窩了一個下午也睡了一個下午後 晚上去執行我的尋找全開素描紙大搶奪戰

和我媽騎著噗噗搶遍我家附近的美妹術榕店後 終於在台邊灣灣國新淫行旁邊的巷子裡發現擁有全開素描紙的美妹術榕店

於是搶奪大戰成功結束 回家甲案等去


 - - - - - ♤ CWT 19 亂碼圖編輯中 改日填上










               20080723 By用詞落落大方的雲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