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戰一場之前
都要先好好準備一番
然而準備一番的後果如何……


這次個戰前準備
後過就只有幾些字能形容

 熱!
 

          
 累!
 
 
 
 煩!
   
          
 
 睡!

- - - - - - - - - ♥


  是因為我一大清早的七點十五就出門
  到了九點多才進入冷氣房

  像我這個一放長假
  就不出門的飼料雞
  怎麼受的暸呢




  幾乎整個早上都是在走路加曬太陽
  不累才有鬼呀




  原本預定去拿場刊加門票前
  先去找我的寶貝嵐聊天

  結果他竟然不接我電話
  害我在她家門口等了半個多小時
  就先去拿我可愛的門票去暸

  接著八點快半
  因為拿完場刊
  也看見幾位可愛的同學、老師們
  無聊再去阿嵐他家門口堵她
  結果電話打了不知道幾十通
  我又站了半個小時

  最後宣告陣亡
  九點一到 ((我媽九點才開始上班))
  滾去我媽點了吹冷氣去




  在我媽店裡畫了幾張插圖
  暑作寫了幾個字
  然後趴死在桌上

  中午過後被挖起來吃飯
  接著暑作動個幾筆
  又趴死在桌上

  直到五點半多
  我媽要下班時
  再度被挖起來回家去

  回到家後
  晚餐扒了幾口睡意再度襲擊我
  到浴室大戰一場
  滾起我的棉被
  冷氣開好
  睡死了

  直到隔天下午六點半多
  我才真正起床

  一連睡了將近二十四小時
  看來我真的是 要一天睡二十五個小時 ((被巴 原文在此♥

 - - - - - - - - - 續










          20080806 By睡到有時差的雲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