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系列文打著打著就要進入1?2?個月了 囧rz
害我開始不知道怎麼寫下去了啦~
而且重點是該死的死期啦

 ***

遠遠地就看見我那同學滿懷欣喜的跑過來 (?)
想當然
排了快一整個上午琉璃夢終於入手
不高興才有鬼勒

接著還是沒辦法解決午餐

現在我同學來CWT的目的完成了
那麼現在換我去拿我預定的本本然後就可以閃人了?

可是我還想繼續逛啦
暑假難得出門就是要給她玩個過癮呀
怎麼可以就這樣回府呢

但非常悲慘剛剛上面那段只是我心中的怨言
根本沒跟我同學說起

因此拿完我可愛地里蹦同人本後
依依不捨的跟CWT會場說再見啦 (( 大哭,我不依我不依啦

戰利品*+5個
敗掉7** + 5**元

 - - - - - - - - - 續。










               20080907 By嚴重時差中的雲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