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好孩子

因為我很乖











































他咩子的

該死呀呀

老子我都非常刻意的避開你們這些垃圾

卻還在那邊給我該該叫

是找死還是活的不耐煩啦

放假前

天天在那邊高聲討論西打踢

難道不知道

我對你麼這些無趣的人感到悲哀嗎

不過只是個渣

有什麼必要為他如此著迷

真的是廢到極點



也不要在我面前提起有所陰影的摳死僕累

那東西對我來說

既不美觀

卻有礙觀瞻

永遠都只有刪越越

看了就糟糕

真想不透你們這些人

什麼不好想

老是想一些害人害己的事



我需要有所滋潤呀

這些傢伙都瘋了啦

該死的

我們只好到此為止



為了自己也為了別人

什麼時候要去投胎呀孩子

我可以先幫你們預約的










               20090120 By你確定你知道我再說什麼嗎 雲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