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依依 例外 歌詞有





你 不算是我的等待 是上天的安排
因為你 我的舞台 有意外的對白
不管 未來好或壞 這樣乖不乖
有多久 沒嚐試 當個叛逆的小孩

有沒有一朵雲彩 逆著風做自己心靈主宰
有幾個例外 想要證明自己過的自在
這是不是愛 何必把謎底揭開
許多事的由來 不想明白 你是個例外
因另一個我另一種愛 被你看出來





有意外的對白 不管 未來好或壞 這樣乖不乖
有多久 沒嚐試 當個叛逆的小孩

有沒有一朵不聽話的雲離開 逆著風做自己心靈主宰
有幾個例外 想要證明自己過的自在
這是不是愛 何必把謎底揭開
許多事的由來 不想明白 你是個例外
因另一個我另一種愛 被你看出來





有沒有一朵不聽話的雲離開 逆著風做自己心靈主宰
有幾個例外 想要證明自己過的自在
這是不是愛 何必把謎底揭開
許多事的由來 不想明白 你是個例外
因另一個我另一種愛

被你看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