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 學長,對不起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也是新的一學期,我和姐姐一起走在那熟悉到不行的路上,遇見了雙雙和屏屏。

  今天起就是高二,姐姐是高三,現在所發生的事情都如此平凡,直到進了教室發現了意見不尋常的事,那就是有位轉學生,名叫林佳佑,而且就座在我的旁邊。

那是我心想:他好帥喔 >///<

  下課時,有很多女生都圍到他的旁邊,都想要和他說話。

而雙雙跟屏屏卻跟我說:「他好像是黑道大哥的兒子耶」
我有點懷疑的說:「是喔~?」


  有一天放學路上,我看見他在欺負學弟。

於是我突然大叫:「林佳佑!你不要欺人太勝了,別以為你是黑幫老大的兒子就可以欺負別人啊~?」

  當時我必不知道其事是學長在欺負學弟,就誤以為是林佳佑他在欺負他們,之後我知道事情的真相時,我就下定決心要去道歉。


☆ = = = = = = = = = = = ☆
∥ To:林佳佑 學長             ∥
∥    放學時在校門口等我,我有事找你    ∥
∥              學妹 夏微琪 留 ∥
☆ = = = = = = = = = = = ☆

  寫完後我將紙條放進他的抽屜後,便回我的座位上。



  放學時,他真的有在那等我,他走向前拉著我走,我那時心跳的好快。

心裡想著:他要帶我去哪啊~?

  他騎著腳踏車載著我,過了一會,竟然來到了海邊。

佳佑:「妳找我有什麼事?」
小琪:「那個…我…對不起! ><」
佳佑:「幹麻說對不起?」
小琪:「因為我上次誤會你了」
佳佑:「沒關係我已經習慣了…」
小琪:「為什麼…?」
佳佑:「因為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人,而大家也都不常跟我玩,平時也只是那些功課不好和常鬧事的人,會和我做朋友」
小琪:「那你不寂寞嗎?」
佳佑:「會啊!只是沒人聽我講心事」
小琪:「你可以跟我講啊!我當你的朋友,我不會說出你的任何一件秘密,不信的話我可以發誓,我發誓…」
佳佑:「好啦!好啦!妳不用發誓我相信妳」
小琪:「嗯!那我們是朋友囉」


  到了晚上六點,他騎著腳他車載我回家,到家後候…

小琪:「學長謝謝~」
佳佑:「對了我還不知道你的姓名,只聽過別人叫妳小琪」
小琪:「學長,我的名字是夏微琪」
佳佑:「妳叫我佳佑就可以了,不用叫我學長,而我也不叫妳學妹,叫妳小琪可以嗎?」
小琪:「好,那我以後就叫你佳佑喔!拜拜囉~」

我那時心想:其實呢~我早就想叫你佳佑了>///<





               ︴" 待續 ×

☆ = = = = = ♀ = = = = = ☆

  後紀:
     嗨~各位大大
     由於本人最近很忙…
     而且還要煩惱聖誕節和我生日的事XD
     所以沒空上網…

     最後~
     好好期待下一篇吧XD





               『 20061220 雲兒~改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