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鳥的虛幻
 同人遊戲ˇ玩後感想外加心得


就在不久之前,
我終於破完 青鳥虛幻 的其中之一結局 
目前心情還算不錯的說 XD


不過在玩的時候有點小小的插曲,
那就是…

本人我竟然可以看著秘笈玩到…
【  Game Over  】

真的是太佩服我自己啦 [被K]


其實是我自己看密技看錯行,
導致按錯選項,
於是Game Over的字幕…
就出現在我的畫面啦 = ="


說真的出現Game Over的時候,
我差點逼近發瘋邊緣…
不過好險還有讀取檔案著個好東西呀~♡


對了還有對打的時候,
真的有股想要砸電腦的衝動,
我打他他給我自補,
害我打半天才打贏 >3<
打半天的主要原因其實是…
我搞不懂哪個是攻擊類,
哪個是輔助類啦 ˊ口ˋ


當然在玩這遊戲時,
雖然有點無言
不過還真是不錯玩呀 >///<










               20070917 By上課想睡的雲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