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吼

不知道是真的沒人發現
還是有人看到卻不當一回事
那個超極嚴重的筆誤

連續出現兩個月多了啦 ˊ口ˋ


剛剛按進網誌管理要改東西時
才熊熊給他發現
他妹子的我是白木還是智障呀!!
那東西放在我網誌裡連續兩個多月我現在才發現
實在是太丟臉了啦 =口=


 *


  如圖所見吧‥‥

知道的就會知道哪裡有筆誤
不知道的人
關我什麼事
圖中反白處我早就改掉了
 ((因此大攤手樣))


 *


  好啦 大圖鑑賞 但實在是很搞笑 ˊˇˋ

要是再看不懂我也沒法啦
誰叫現在圖這麼大張我還特地反白

就先這樣啦


 *


一日爆更新 預備










               20081020 By疑是開學後第一次認真更新文的雲兒 ‥‥
                          不對呀 獄寺生日賀文 我也很認真的再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