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魔遮天

因為大宇的關係(掩面


 

什麼鬼遮天的
老子完全是因為是大宇官網呀!!!
 
我完全被坑了 討厭的內掛遊戲
他咩的主線解到一定角度就可以卡卡了 超討厭的
上線呀不就內掛 還哈拉什麼
 
RC也是因為各位才接觸的
一開始只是因為跟幫派某些人很聊得來
後來不過67小時沒上 完全變掉
OK我算了
RC完全廢掉 是在我六七前 我認了
現在他咩的 搶麥搶超兇
我在線上的時間 完全 完全喔 音樂聲

我說過音樂會卡會當 會死掉
你們可愛貼心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材好 就是見 每次都在放音樂
放屁呀 要放不會去私人房玩呀
到幫派瓶玩案啥小鬼音樂呀 通通腦子有坑 嗐我RC費掉了
最討厭你了 跟我差不多同期的傢伙 找我小姿掛親密 就別一直靠杯了


好吧略


六七小時後昨天上線
我討厭現在的狀況
哪小鬼女一直哭
什麼裝又衝爆衝爛 關我暗事
RC也搶著卡音樂作什麼

SO~

親娘 老子我斷了它 感謝我不在乎
可是我迷上RC了 窩顆顆

--
姿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