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劇情透露有 §

 

懶人複製 俺自己a FB///

 

不是沒空看 是俺宅網速不給力 看的火都起來了。  發文同步發送 又給我抽經個毛啦 天暗了。

 

 

 

4 -----5月7日 16:20

冰血暴S01 E04
快四點半ㄌ,滿懷興奮地準備去看第四集,,,,,

哭哭勒 中文字幕 木有!?
那跟我看直播生肉有蛇馬差 欺騙我幼小的心靈 黯
關機給灰小醬休息去

然後漢尼拔...s02e10 這星期要出 我還是沒有勇氣去看他///

 --5月10日

F s01e04
根本可愛到爆了 你們////////////
給我差不多一點啊ryyyyyyyyyyyyy

 

 

 

5 -----5月15日 11:00

F E05 不給看 好傷心。

結果 中午前就修好了 老子關機前是十一點 害我傷心了一整個昨天

--5月17日

我錯了 我不應該邊吃午餐邊看 冰血暴的
明知道很.... 於是開始五分鐘 我有點吃不下了 (攤手

E05 可愛 不要裝睡ㄌ

 

 

 

6、7 -----5月31

FARGO 06

第一個 活該聒噪
第二個 反被將軍
第三個 雖小被自相殘????? 或許也////????
第四、五個 就說風雪大 時間未到 不宜出門 下魚了吧(??

馬丁丁 莱斯特在這表現的超機制的 根本神掉包 你這小壞蛋!
洛恩的咩咩頭 越看越覺得他好可愛 開關也做得好ryy

對尬 那裡根本就 冰雪暴! 到底脽打谁啦

 

 

FARGO 07

真的 做人不要太ry 有些話還是不要說出來 小心惹禍上身。

雖然知道很多事情不適這樣那樣就能解決的 但還是嗯!/////

 

搭檔組 真個很捨不得 雖然我還是沒想起來他們叫蛇馬名字

洛恩 果然嚥不下這口氣 廢話不多說的帶過 配上音效 我都可以想像出他兇殘的樣子了 最後盡然瀟灑走人 根本傲~///// 

莱斯特就... 好吧 我可以無視所有g!@#$% 但哪劇情根本,我不想當神!預!測!  或許算是脫罪的吧 這麼楚楚可憐誰受的了

 

--20140531 姿玥is小靜

arrow
arrow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