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心理苦 但姐姐不說  [病態]姿玥 is 小靜

                                    

討厭的日子 厭惡的自我 懶癌無藥醫

 

 

五678九月 發病月 或者是天天都發病的 阿姿玥玥君

莫名的忙碌

我只想做個 安靜的美男子 安靜的孩子

 

有個無法聽從 真心 事實 現實話的 大咩 珍它甘的去吃草好嗎 到底要怎樣溝通才好

我不想騙人 也不想說謊 更不想搞壞 這鍋粥

做甚麼都嫌棄 不認真慢步調的作工 也嫌 乖乖在家吃自己 也嫌的 我都是因為去玩 玩掉學業事業隨便啦反正都不成擁有過的爛東西 就繼續找偶去玩呀!!!!

俺是有想過白手起家 想說給大咩聽 就算了吧 我已經看到結局是 呵呵/////

反正俺們家窮得只剩錢(????? 那透天 那塊地 我真心想去挖土吃 但是永遠都不跟窩說是哪塊 這年頭連吃土都困難 當作啥都沒有算了好吧

 

室內設計 不過是個空想 讀了這科系有啥用 構想就只是構想 永遠不會實現的

賺錢 趕不上我這花錢如流水的渣 存錢速度根本就是 逆向操作  繼續慫恿我花錢吧反正我耳根子軟 買了一堆用不上的東西

不要問 還有錢吃飯嗎 有錢買服飾衣物ㄏㄏ雜七雜八的東西 就別跟我要錢 老子很明白的給你看存摺 現在月初 卡片給你領 又只剩下兩位數 要我過甚麼活

別跟我說 俺的銀行有錢 錢錢錢 老子都吃掉了 真的 吃飯喝涼 吃掉了  一個月預計五千吃飯算過分嗎??? 早/中/晚 我真它釀的吃得好節儉

上班就變外食族 還只吃超商... 懶癌發作 叫我自己煮 我連煮水都懶了 吃個屁泡麵 電熱水瓶壞多久 那奶粉就可以不開封放多久喔喔喔喔

算了吧 問了也不知道 家裡一個月開銷多少又吃了多少 別少個D 收入多一個俺 就周轉不靈  試問以前是怎麼過活的 還租房子一個月上萬的

銀行的錢就是要押著 別說我懶得去領 是我真的懶得去 潮遠的 巷口便當店我都不想走過去吃的 你毛到底在想些甚麼啦!!!

 

 

-- 打住 好了 老子原本不想說這些的 --

是說 半個月前 俺中鏢了 喉嚨痛得要命 熬了兩天 去看是感冒 請病假甚麼的我也不想呀!!!! 怎麼知道藥吃下去 反而死命地咳拚命的咳 咳得我到快吐血了 讓我好好睡覺吧Boss!!

可是我鼻塞是 開始吹冷氣候就有的 所以被傳染了嗎

直到現在 聲音依舊鼻音重 喉嚨微疼 鼻塞我看是沒救了在冷氣房睡覺

假日蛇毛的 說真的我很想睡到自然醒 然後我就真的自然醒了 嗯... 我有開鬧鐘3個///// 電話甚麼的假日和我睡覺時間 俺真懶得接 一天有25個小時再忙

我好想睡個好好的覺 會生病還不都是睡得不夠多

真不知道為什麼有這麼多討厭的事情 等著我解決

老子也想搞好我的 稿子們呀 但是進度真是慢到我都要忘記構思了

然後 放粉叫是正常 不想為了不開心的事情出門 然後也不想早起

 

目前作息 根毛就是過午才行  熬夜 爆肝 補眠  沒有補眠一環呀 病了也是我活該 

所以呢 吃早餐去了 討厭的自己 為什麼又要答應 早上出門啦!!

不能洗洗睡了 真痛苦 開電腦珍釀的吃我time

 

米納桑 早安安喔。

 

--- 呵呵呵 豬杯呀 俺現在才哭狗 原來就是那個害我迷路N小時的大樓 我現在反悔不要去 還來的及嗎 俺怕下午回不瞭米粉喔喔喔 ---

 

 

---- 20160802 姿玥is小靜

arrow
arrow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