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台中的可惡傢伙 引發一連串的科科

 

俺 剪了 頭毛

 

 

--

姿玥新竹馬偕紀念醫院
7月13日 9:59
喔 呵呵
同一製造商 也不想想自己長如何
真以為老娘喜歡你一樣
媽 的 繼續睡\
邀受藤 要被冷絲絲ㄌ
 
 
心台把我的吃飯錢都吃完了 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嗎???
偶為難站長個毛 還不都是為了你這妹子 我也可以不用早出門 把自己搞得像條狗 睡到自然醒呀!!!
滾蛋呀俗子 在台中都不與姿分享 表示傷心難過覺得熱。

--天曉得這病有救否 放給它爛!!
 
自取其辱
對號入座

該死 俺嚴重懷疑經脽分裂喔喔
妹子又不理人家
對世界感到 木有
 
---剪毛了 看起來 更像闢孩了科科 姐姐心理苦 是別人長得太成熟
從來沒挨過 哪來屍斂衣說?
好吧 我愛過他們///// 現在依舊繼續愛
不求對方ㄞ 只求對方相愛
這是個狹義的哀 正常的愛
世人的標準值 放得太低了 才會接受不了他們相愛
對方愛脽 礙到你 搶你的人了?
好吧 搶了 就該檢討自己。

價值觀的問題 俺花五百多剪+洗 (n個月一次)
你毛嫌貴 不能想想染髮兩千多是便宜到哪 還只是挑染??
老娘賺錢 除了吃吃吃 買買買 還咬幫別人養孩子跟找罪受 每個月反腦木錢繼續吃吃吃
偶想買買買!! 重G 跑車 Ho
MMD找不到BBC台 想看車車 和門QAQ
 
----說別人前 回想自己
然而偶 長得並不怎麼樣 所以說說剛好而已

別再問我開機玩遊戲 是為了甚麼
妹子還沒被我打死 你想想是甚麼讓我分心的呀!?
再想想你現在 在做甚麼

 


這是個又愛又恨的日常。

 

整理於

20161011 姿玥

 

20160713.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姿玥 自取其辱 對號入座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