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儉 與 小氣 >>> 馬的智障  >> 可憐的筆電

國樂一直線 依舊是預計

 

 

迷弟邪 完結♥

睡前讀物

 

 

--

姿玥
7月10日 9:15
今日國樂節 記得的話會ㄑ..... 算了當我沒說老姊忙著表演吃土。
 

  
【節儉持家愛地球 或者是 小氣自私】
反正我的 灰小將 就是給各位必娶用的 老娘大氣得不得了喔喔喔喔
對了 俺筆電的登入好密碼是全班都知道 只有我不知道的排列組合
試問:我瘋子股的登入密碼是傻軌??我快十年了都想不起來呦。
 
因為大氣事件 我的專業科目被班導放生 不給我補考QAQ
俺的好基友.....離我而去(???) 我是不知道 我有沒有過機油這任務在美工科裡面觸發過 真心誠問。
 
--- 有病就該吃藥 跑屋頂三四十圈喔的 老T家的 天真迷弟End了///// ---
 
----親爹快到退休年紀 所以回來繼續做老本行 這樣我要如何吃吃吃!買買買!! 只好求收留 俺有興趣囉 (在繼續吃自己到一言難盡喔喔)

 

 

undefined

 

 


回看這篇 還是覺得 輪姦我家灰小將的(ry  真是 呵呵喔

 

老T 一直線♥♥ 這文有毒呀!!

重點在於螢幕截圖(???????)

 

刷了四篇收工稅稅ㄌ

整理於

20161011 姿玥

 

20160710.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姿玥 病發 瓶邪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