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目前洗腦金句

ㄅㄅ心理苦 但ㄅㄅㄅ說

聯想為定之主題

 

 

  • 定時定量 系列 連載文
  • 就第一項 文量 .....每天吐個兩句是可以 但我不能夠每天都開電腦呀
  • 吐甚麼吐 吐血嗎?? (是說 我還沒現實生活中吐血過/////)

 

這是個目前以 黑暗面 負面 頹廢 廢渣 缺點 為主題線的連載

也是個讓我糾結已久的題材內容 太多負能量 負面議題 負到要變成正的了(???)

 

理論上一篇有個 話題 以這為內容走向

但大多 裡面 全是作者 姿玥 跳躍性的腦洞 或角色們的忘記服藥

當然也有些比較不負面的生活小日常 趣事

有時會因時事而改變原有走向

驚喜就在你我身邊

然後有事根本就是個......

當我沒說驚喜這兩個字好了 話題打住呀!!!

 

---目前為以上 本連載文案---

 


 

  • 以下 是 姿玥本人我 對本系列看法和近況報告 + 系列文 文案配圖:

結尾是個變數 但我更糾結 開頭要如何是好。

 

!!沒有支ㄓ型手機 或 相機  圖庫半年沒更新 突然找到配圖呀QAQ

意謂者懶得畫圖(???) 還是阿姿玥玥君過了6個月梅枝枝型手機的日子 嗯今天就是第六個月的當天(??)

難怪 最近都忘記吃藥 事事不順 66大順

 

 

 

 

 

應呼文案主題 姊姊心理苦 但姊姊不說 之 出賣系列照

【被攝者心理苦 但攝影者不停笑 修圖者腦洞大 文稿者忘記吃藥】

 

豪邁的王子比 淡影多時 於昨日晚間再現於XXX巷弄中.....

20160607 比3.jpg

攝影: 心台  /  COSER: 阿比  /  文稿修圖: 姿玥

 

 

20160608 姿玥 is 小靜

arrow
arrow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