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T-Y    雲林 第一場呀呀呀呀YYYYYYYYYYYA
老 子 果 然 又忘記這種藥的事情了 (哭哭

 

CWT-Y   MISS YOU

 

--2016.8月場 或 之後的場次們 北中南 請求沙發 請求同好!!
--請求借宿 過夜 收留(?) 兩個晚上(五、六) 或一個晚上
--會準備手作品 繪圖 俺家特產 伴手禮 小禮物 卡片 其中一項 當作感謝禮QAQ
--聊些是非(跑場經驗)也是可以 如果不尷尬的話 >\\\\<

>> 以上求妹子收留(/////)  以下是傷心感言 <<


 

 

 

 

 

該說的我都說了 不該說的也說得差不多了
反正今天是無緣去
現在出門 中午後才到 那我是要逛個毛 還是去幫撤場呢呢呢呢

木有賺錢的天數 都花錢如流水喔喔喔喔喔
小的我 現在存款 吃土中還倒貼 我呵呵呵 還有動不了的定存啦////

嗯 種電視 顧長輩啦啦啦啦 不去會後悔的
雖然我家 和他 之間有些誤解 但那又怎麼樣呢 事情都過了 還想怎麼樣 挖墳土出來吃嗎????? 湖口老街歡迎各位

上一輩和上上一輩的 鬼打牆

到底關我們這輩小鬼頭 蛇毛軌軌啦 拜託乖乖吃藥 說姊姊俺自己

搞得我都要去看心理醫師了 珍塌咩的心情暴躁

壓力來源不外乎就是我那可愛的孩★子★們

 

然後是賣年前說好的要和心台去 畢旅補貨

但又卡到 北上看護的問題 我真相異頭挖痛ㄘ土賀土到寶

 

最耗室友 這毛多 突發狀況 等我去解果啦

 

累犯 累人 心好累 人更累 孤單 寂寞 覺得冷

姊姊心理 甚麼時候有過心 苦 了??????

看 誰 是 第 一 個 倒 下 的 人 吧⁡ ♥

 

 


20160610 姿玥 is 小靜

arrow
arrow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