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辦法把沒有截稿的東西拿出來耍大家
因為我討厭趕稿之下的爛產物
我需要休息一陣子......


為雷而閃
今年暑假又拖稿了

話說眉飛色舞也混了很久重寫一次
現在躺在書包裡呢= =

靠!!!!
重點不是靈感先生來不來
而是我是個大智障呀(哭哭)

開啟自己專用的資料夾
四個坑躺在哪裡
其中還不包括 為雷而閃 眉飛色舞...

所以是說坑坑坑坑坑坑坑坑坑坑坑坑坑坑坑
我牠媽的是個爛人
草稿打了一大堆


繪圖爛掉
文筆因為暑假前打擊嚴重
現在也跟著擺爛

可惡
我好想出本本來玩喔
還是說先混玩這一年再說呢
咩子壓力太
外加作業很糟糕

小的我要腐到HIGH可以嗎

哭哭啦 阿乎快點 我需要你的幫忙 跟上你的後路(吐血)

親娘說 我現在不會再長了
所以只要維持生命
意思是說課業可以擺脫嗎
我已經苟延殘喘這麼久到發瘋了

這些年我都白活了
啥小都沒學到
到是脾氣很拗

一堆智障垃圾廢物廚餘
看了就心煩
俺要非常認真的無視牠們呀呀呀呀呀!!

腦內練成都只是個屁
沒有輸出
等等就會忘記梗了



還是先來台筆電好了
繪圖版應該是拿來摔的
相機是用來記錄白目的
大腦可以退休了
小的我今天早上要去拿搶錢單


哭哭
俺現在窮困潦倒呀
要2個月沒錢拿

難怪我沒去西打踢
雖然很排斥摳死僕累
但這是個矛盾問題
其實我只是要挑高平底鞋?

8059only
哭哭哭很想去但是不能
因為我是個衝動的女人
事前準備只是個屁
重點事錢炸下去的瞬間快感呀!?



嗚嗚嗚
昨天趕了6個小時的作業
宣告不治
這暑作的洞太大了啦=口=

10天內
畫完水彩和五張稿圖還有陶藝2張
水金啦!!!
一定會先睡死再說
CIS我擺爛了 一直都是很狀況外的我



告非啦太晚了 來去補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