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 1

記憶…
那是什麼?
忘了…

你是誰…
不記得…

我又是誰…
沒人記得…
忘了…

記憶不齊全…
你…
好像是一個對我很重要的人…

可是我忘了…

只剩你記得

☆ = = = = = ♀ = = = = = ☆

羅伊:咦!?…愛德!
愛德:痾…對不起,我是愛德沒錯,但…你是誰啊?
羅伊:痾…對不起,你跟我認識的愛德太像了…
愛德:呵呵!這麼巧啊!?
羅伊:對阿︿︿ 對了,我還沒跟你說我的名字吧?
愛德:嗯!
羅伊:我是羅伊˙馬斯坦古
愛德:羅伊…馬斯坦古…
羅伊:嗯?怎麼了嗎?
愛德:…沒有,只是覺得這個名字…很耳熟,好像是…是一個對我很重要的人
羅伊:愛德…
愛德:恩…?
羅伊:對了!我們去吃飯吧!我請客
愛德:嗯…走吧!︿︿

= = = = = = = = = >

羅伊:
我好不容易又遇見你,
但你卻忘了我們之間的記憶,
沒人記得你,
只剩我記得…
記得擁有你的記憶

愛德:
記憶中…
羅伊…他是個重要的人,
他知道我的記憶,
我不能失去她,
失去他的話,
我又會無能為力…






               ︴" 待續 ×


               『  雲兒 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