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賸餘你
所以矮的好累

熬夜爆肝睡不著
一睡就是要睡死


我很愛我自己
但是我也要礙各位孩子們

心累了
人也累


突然覺得走在鹽水裡
一堆認識的人害我心情很淦屌

到哪裡都不是

真以為我天天可以賣笑臉給各位一樣

愛來覆去的失去自我

什麼時後才能讓我回到我自己的貓窩
我寧願繼續宅在家當腐女
被親娘親爹阿乎心台嫌棄
也不想在這裡受盡委屈

自己生活真美好
胃痛沒藥救
止痛藥當水嗑

低氣壓不是第一天
被掃到颱風尾算活該

我沒事做時大家都不找
周公online時電話拚命該朋友一直找
害我都要使出大招才可以一覺到天明
 
起床後繼續做我的大小姐
繼續愛著阿武和隼人
繼續愛著小靜和臨娘
繼續愛著新竹和鹽水的每位孩子們
繼續愛著姿玥♥

 
 
什麼鬼的第三人生嘛
還沒開始就被親娘親爹阿乎嫌棄
害我開始懷疑我真的要繼續這爛人生嗎
既然活得這麼痛苦
十月六號就該結束的鬧劇
拖了半個月自己真是腦子有坑


真想現在就躲回貓窩跟阿比療傷去

吃不睡不飽穿不暖
還要看好多顏色

我自己都顧到虛脫
還要強顏歡笑

你們哭我也想哭
因為堅強著兩個字早就離我遠去
 


 
國小六年我熬過來了
國中三年我熬過來了
高中三年我熬過來了


那現在呢

才來三天我就想打包回家說聲
舊室友真是超有同學愛的孩子們
讓我再次看清世間冷暖
作人不要太實在
自掃門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
免得惹禍上身

哀晴酉晴侵晴
相處容易維持難
因為我愛我賸餘你

愛自己都來不及了
哪來著麼多時間更愛各位









 
曖昧不清是常態
消逝殆盡是應該

遇見說聲安
再見說聲掰

人與人相處
反覆無常

作自己最好

大小姐也是從小妹做起
 
--
姿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