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希望自己可以消失幾天
傷心太平洋
越游越傷心

每句話
都將成為我的壓力

真希望自己可以不見


人生事物多變化
何必單戀一枝草

這句話我都說膩了
那草愛的又不是我
我不過是矮他十來分
無權讓我傷心流淚

只是爛桃花不斷

自己自認嘴賤無藥救
只好少開口
免得話中帶賤




 
人群恐懼症
不好意思
我從小就是這樣
突然要我改我也很困擾

各有所愛
卻不會互相去愛

友情親情愛情
什麼重要
什麼不重要

第八號當鋪
有空真的可以去走一趟

活在自己的小天地裡
和這現實殘酷的社會裡
兩邊都讓我痛苦難受

第三人生什麼的
難道我就可以有權不去管我之前的人生嗎

人活在世上不要老是往回看
但是前方的事物又讓我失望

公事私事扯一起
我一直希望可以做個公私分明的好人
只是顧的瞭自己顧不瞭別人
顧了別人那我自己該怎麼辦


看書要看入心坎裡
只是那些愛情芭樂劇我看多了
說人生是非的道理也看膩了
連劇劇八點檔就連卡通漫畫一切虛擬現實
所以的事物
全在我心中打轉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當然別人也有自己的想法

我喜歡你
我喜歡他
你和他又喜歡別人

這些情感
我可以放在心裡不說
只是偶爾會想躲起來偷哭

文筆什麼的
不是限於作文裡面
因為我每次的大考作文字數不會超過兩百字
廢話說多了
就會讓人厭煩

就好比現在的這篇文章
我寫了這麼多
各位又能看入多少



真的很想消逝殆盡

親娘不想聽我說
因為他跟我生活快十九年
我說的話他從來不懂
只會說我的不是
 
阿乎疼我,我愛他
阿比咬我,我愛牠
紫紫陪我,我愛他 
......
 
他們都知道我愛他
但他們卻不會愛我一輩子
因為阿乎終究是大哥
阿比是阿乎的貓兒子
紫紫也早已成家立業

我愛的人不是愛我的人
單戀的心情誰人懂
懂的人卻又不是當事人


 

孤單北半球
傷心太平洋

或許我又該躲回自己的貓窩療傷
越療越傷心
揮灑不瞭過去
因為早已發生
未來的事未來才能說
因為來沒發生


在外生活
完全沒有歸屬感
真想躲回新竹
躲回花蓮
躲回以前窮困的生活
躲回高中
躲回國中
躲回國小
躲回貓窩

躲回自己的小空間
自由自在的生活

 

傲嬌
那是隼人和S媽的特色
也是我的個性之一
不是不知道
只是不想說出口

大小姐做慣了
要變身為小妹
不是不能
只是不想

十九年來
又不是一開始就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個性
我也是從小妹做起

什麼都要學
什麼都要會

什麼都要自己來

 
與人相處
就算是疼我的阿乎
也是在打罵相處
每次看到我就是髒話徹我
我不撤回去對不起阿乎

而阿比看到我就該該叫
要不就撲向我
每次都和他玩得兩敗俱傷
最後就會被阿乎教訓
因為阿乎愛的人是我也是阿比

然而紫紫是在我傷心難過時安慰我的孩子
雖然後來知道他早已成家立業
但是他說我是個好女孩
也說過會陪我
但是我們各有所忙
在一起的時間少得可憐




 
所以說來說去
我能了解自己多少
別人又能了解我多少

我活到現在不到二十年
所發生的事都被堂妹們說很戲劇化
真得是該出本書
談談我的生活經驗
但在這之前
能讓我消失一陣子嗎??
 
--
姿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