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玥
上班日行程:上班 下班 吃飯 睡覺
假日:睡覺...?
老子的繪圖上哪了 (攤死)

上班時間不固定 時間差都出現了啦
以前上學是正常的爆肝 早上六點起床 正常17點多回到家 畢展時就爆肝夜
現在是胡亂爆肝 23點下班 回到家用完事情都1點多才能睡 早上又繼續上班 辛苦錢 辛苦賺
很想跟各位多說點什麼 但太久沒有這樣出外爆肝 我都不知道以前是怎麼活過來的 花錢比賺錢好過活呀我?
難怪各位都跟我說 趁年輕乖乖的去讀書 但是家中經濟沒有起色 都不知道自個湊過幾次學費 助學貸款也搞過
突然很想念校園生活 就為了那幾張紙

SO~我快一禮拜沒吐嘲自己了
不寫點什麼 就會忘記自己到底為了什麼而活 半個月過去了
有時候上班 會期待你出現 但真的出現時 心裡卻很糾結 一開始就知道的事情 但是看到就會很複雜 感情就是這回事

10號上班 恍神從樓梯上摔下來 到現在右腳還隱隱作痛 是因為最近走的比較多 還是真的摔出問題了 一向對自己的身體健康很弱勢 月初也是帶病開始上班的

12號 晚出門 星期日 又沒出門也沒開電腦 我為什麼就是睡不好啦

14號 六點下班跑去市區 很久光復路忘記哪邊彎 迷路了我自己 結論是先回家再去市區最順路 明明就在書堆上班 還是逛書店<<這毛病永遠改不了 搞到10點多回家 快到家門被阿乎拐走 今日宵夜又超豐盛的

15號 時間差出現了 10點上班 鬧鐘調9:40 我真的是累暈頭了 真是對不起親娘再出門前提醒我 6:30點下班 然後又跟老闆娘聊了一下 突然跳到網購 所以很迅速登入帳號買了一套書 又超有效率7:30面交完成 BOSS超開心的 不用再擔心那套書兩邊跑

16號 我是神經病 到現在還睡不著 下午茶要上班 超怕自己又時間差了

回到家跟親娘說 反被問我229網購的東西怎麼還沒來 SO~認真的去看完全文 結果還沒出貨(?) 很好奇我那些繪本什麼時候才能來

接著我要去研究了 不想潤稿了 送出 以上。

3月16日 2:44


--
後來看這篇 因為又沒潤稿 無名送出忘記打各式悶死 又重發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