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
標的95
決断


---台視首播感言---


難得星期六有看家教
只是因為剛好昏睡醒來
下午六點快半

之後又神遊的一下驚覺今天是星期六現在是六點半咩子的老子在這神遊個什麼勁還不快點清醒的去開電視轉台視看家教亂嗨一下呀!!

(((((開中配崩的我
該死的我好久沒在禮拜六看家教好懷念的感覺呀

於是老子我開好電視時片頭早就不知唱到哪裡的在說沒什麼意義的前提提要好像也說完了我沒看到今天是演標的第幾集阿綱和里蹦奔奔的地方好像也沒見到直接就阿綱開門大喊鳳梨妹~~

---

星期日很乖的早上七點半我家鬧鐘沒有開
晚上六點前就清醒
並且開好電視鎖定台視順便看BJ21然後邊看邊喊這不是重播嗎為什麼我沒看過

家教
因為之前寒假返校前天晚上被親妹鬧著要看家教
於是我開啟明明下載好卻根本還沒追之前進度的影片檔

記得當時只看的最新進度標的114 嵐の守護者、立つ
於是從標的90 雨フクロウ(グーフォ・ディ・ピオッジャ)
一口氣追進度到113

至於中間我還去洗澡啦啦啦的跳了3集
回來後親妹累了睡覺去
我就發神經的一次追了24話 10小時跑不掉耶!!!!!

於是那次返校老娘根本就熬夜爆肝還沒睡覺的老大不爽回家後睡死啦


(((((開日配嗨的我
所以這次看的我只記得

鳳梨妹 請不要哀號了

三八骸 受驚了 依舊變態

白蘭 手指好纖細 穿白皮鞋 也是個三八+變態

恭彌 恩 依舊刪越越 跟鳳梨妹很曖昧

阿綱 你是個大眼首領 (何?)

大哥 極限的聲音好沙啞呀

山獄 我聽了好多次俺達的JOY 還是分不出你們倆的聲音 是說阿武的聲音比較沙啞嗎










說了這麼多其實重點在於

非73

是 NO ......
還是 NOT ......

第一次聽到 非73 的中配可惜我忘了怎麼唸了XDD
日配唸太快依舊沒聽懂



標的96
X(イクス)バーナー

X 火焰

X BURNER

X ㄅ ㄋㄜ˙

聽日配時都發音很連的聽成 A克斯 帕納 XDDDDD










               20090316 By告非我又熬夜爆肝還沒睡覺的6:45前要出門上學 雲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