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子的 還沒去上班 先打昨日筆記 結果超長篇 等下要記得複製去無名
不然FB甚麼時候又吞掉的我訊息 我就跟他拚命(何!)

--
老闆家的小兒子昨日發燒生病了QAQ
今日要提早1小時上下午茶班~消夜班
剛接到通知時 有點不想這麼早去的說
不過沒辦法 公司缺人 既然我目前沒課 就去書堆打個滾 去翻翻那我不小心在樓上角落發現的半櫃癿書吧
很沒看都不太記得看過甚麼啦 但也有看到很熟悉的作者 原來她出另一系列的書(遠望
但是重點是我在上班又不是去泡漫畫店 我哪有時間好好的一次看完整本小說呀? 再說我連看個青驅哪幾本漫畫 看了一個多星期 第一集還沒看完!!
結論是 上班就認命 服務客人吧 私事甚麼的都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
3/19
真莫名 又沒人問 那些年
發行那天都沒人問 小周末就一直問...可惜只進兩片 請先預約排隊等 不過就是有人會 預約後又不來拿 過很久來才說我們沒通知
電話不接 或是接了說會來 這樣我們跟鬼做生意就好了

騎重機那孩子 我突然不知要跟他聊甚麼 真傷心
是因為上次我沒甚麼理他嗎 還是我都在忙...

晚上和嵐寶貝 跑去國中超愛去泡的漫畫店 那裡變得好多 而且庫存量比我上班的書堆還要多很多倍 害我受寵若驚了
不過還是老地方比較愛 因為有我愛看的小說和漫畫(掩面)
而書堆的書籍類 實在有點少 感覺上 男性類的書籍必較多 女性類的就言情小說 可惜不對我的胃呀(哭哭) 還有地點在大社區之間 離學區有點距離 很少遇到年輕學生 害我目前都沒有同好出現啦QAQ

結果晚上我也只看了一本高城龍新出的 系列☆遊戲
另一本在看的時候 寶貝一直喊著他想睡 較俺快店翻完 回家了啦
SO...另一本俺只依稀記得書名是.... 淦!我忘記叫啥鬼了啦 連書名都忘了XD
真的是很久沒一起去泡漫畫店 我都忘記寶貝是看癿小說不看漫畫的人 他說漫畫太有畫面了 =ˇ=

真懷念高中時期和另一位孩子 我們兩個小說漫畫動畫 通殺的時光 反正是有關連的 看就對了 完全沒忌諱對方會不會討厭這系列
幾乎要從二次元看(聊)到四次元了 不過有時也會對CP有爭執吧... 可惜那些都 無法從回 只能當作回憶偶爾回想一下(拭淚)


 
阿乎喝酒回來了 我該閃人準備上班了 剛剛把東西撒滿床...
來撤!!

--20120220 姿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