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連結facebook in 姿玥
 
昨日筆記文了 這文章我都沒法在當天寫好

因為我23點下班 回到家吃個消夜 又是新的開始呀
突然想到今日(21)十點開工 希望能趕快寫完這篇 以下。

最近習慣用FB先打稿 反正我也不喜歡去搞那些字體顏色什麼鬼的
真是浪費俺讀過美工科的資質 寫文不排版 連標點符號都懶了我
所以我還要繼續走這條爆肝不歸路嗎?
真想換個科系重新來過 超想重讀一次高中的 高中生活超歡樂呀!!

其實只是買不到合適的記事本給我寫文 打在網路上又怕不見 也要挑時間寫...
昨日筆記文了 這文章我都沒法在當天寫好
因為我23點下班 回到家吃個消夜 梳洗 整理包 稿個作業 早已是新的開始呀
突然想到今日(21)十點開工 希望能趕快寫完這篇 以下。

無名發文分享動態到FB 全部都沒分斷是怎樣啦 

最近習慣用FB先打稿 反正我也不喜歡去搞那些字體顏色什麼鬼的
真是浪費俺讀過美工科的資質 寫文不排版 連標點符號都懶了我
所以我還要繼續走這條爆肝不歸路嗎?
真想換個科系重新來過 超想重讀一次高中的 高中生活超歡樂呀!!

其實只是買不到合適的記事本給我寫文 打在網路上又怕不見 也要挑時間寫...


----* 2012 03.20
19號 因為我不要臉跑去心台的床位跟她擠 早上六點半聽到鬧鐘繼續睡 八點多又被親娘的鬧鐘響醒
然後到11點多Boss打電話通知我要早一小時去上下午茶班 我只好認命的準備上班去
哭哭的是我果然不能開著電腦在桌前工作 一不小心就玩過頭了 混到上半前一個小時才在收拾
14點多 趕著出門 阿乎就叫我諒衣服 擺明遲到了我 恩 結果我晚到五分鐘 飄雨真煩躁
Boos在我進門前幾秒打給我 俺在對面等著穿越馬路呢(掩面
不過讓我開心的是 那孩子又來看書 在對面就看到他家的藍色重機 要不是趕時間 真想幫他家重機拍幾張照 俺夢寐以求的打檔車呢(撒花

原來是因為髮型不一樣才沒認出我 害我有氣又喜的XD
超衝忙得趕著去書堆 還是說天冷不想綁頭毛 我像個瘋子似地走進店內
等我綁完頭毛後 那孩子才跟我說~ 你剛進來的時候我還認不出你 還在想是哪來的小女孩沒去上課 因為平常都看你綁馬尾
俺~ 吶尼(!?) 我記得我也有幾天是沒綁頭毛的呀...
害我又不小心開心了一下♥
有些好奇她幾點就來了 要離開始記然坐到腿麻 真是辛苦他了
他也跟我說 那些年 沒甚麼好看的 因為不會有人在上課打手槍!?
不過我覺得那是G大的爆點 反正作者是G大耶 什麼鬼都寫得出來
可惜後面又有別人客人來 不然我好像這樣下去(何?)
說要先撤 結果跑去外面哈草 雖然我聞的出他身上的菸味 但是真糾結
啊~ 我也想要買重機啦 25w多印象中他上次是說這價錢 還是十多w ?

傍晚有遇到前日來看書的大姊 不小心跟她聊開了 是因為我是鄉村小孩嗎(掩面
對面社區坪數真小 24or26只差個前陽台  記得我家是....*1.5吧 哭杯的學室設的突然忘記坪數比例 對不起俺白學了

每次都帶杯咖啡杯和點心女孩也來了 其實有些不喜歡這總人 每次她走後 我都要收拾善後真的很累人 飲料杯亂丟食物掉了滿地 書本也不拿回櫃檯或書櫃去 明明打扮得挺秀氣的 行為舉止卻這樣
誠心請教 我可以黑她嗎!!

那些年 DVD 依舊是預約問題 排到第6個人 借閱記錄6人 片子只有兩組 外借時數兩天不累計 共要借15人以上才能回本的片子
他咩子的 打電話通知後說當日會來 最後沒來這種人最厭惡了 妨礙俺的工作行程 老子又不是只為您一個人服務 俺每天有很多公事要忙 不要以為客人至上 您就可以對我們放鴿子
那位客人前一次被我催還DVD過 現在還有臉來預約? 真不知她的臉皮到底有多厚重
所以今天上班第一件事 忽略那位爛客人從後面預約者開始通知 反正她的信用已經破產了 我有全黑他 拒絕往來戶 不想再跟她浪費口舌和電話費了!!
我真是佛心來的鬼打牆 昨天還打給那客人 以後電話響個兩聲就該掛線了 反正不會接的就是擺爛去死 會接的都是乖客人♥
有時候也會遇見夫妻或是一家人來借書 結果預約非本人 害我打過去好像對牛彈琴 這事後我只好自認倒楣
電腦預約沒這麼清楚 只有會員姓名電話 鬼才知道是誰要預約 要不就請自行保管好您家帳號 別讓我這小小的員工鬼打牆好否
所以下班前半小時 我在搞預約名單 櫃檯後方的預約物又堆得比山還要高了

準時23點下班 放個書05分 撤退回家 GO~
今日沒搞完的是情 明早還是我的事(淦)
結論 今天又沒看完一本漫畫QAQ

 


--
不小心又半夜三點了 寫個筆記也寫一~兩個小時 收工睡覺 不潤稿了
有錯字是正常的 晚些時間在FB潤稿貼上
剩不到六小時能睡
 
 

--2012.03.21 姿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