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
打完全文後 想不到適合的標題呀
突然想到他今天跟我說這句時 我蠻錯愕的

今天行程很滿 早上陪阿乎去看病 接著去郵局 最後Boss又在我穿越馬路時Call俺
所以別在安全上壘了!!

新書很多 照了相 沒空傳(敗點)
今日天氣不錯 開始跟那孩子聊東聊西 開心♥
手很冰 摸自己或別人的額頭都感覺很燙 所以你叫我摸也沒用 摸我額頭也沒用(???)
真想拍拍機 可是 時機不合呀

明天要上下午茶班 連續3天 真怕自己會不行
其實還蠻害怕哪天BOSS叫我上全天班 我根本沒辦法好嗎!!
不過Boss們也很辛苦 又要上班還要顧小孩
因此 誰快來應徵 書堆堆缺人呀QQ



25休假 要去大坪頂掃墓 親娘一直說我沒去過...

FB複製過來格式亂跑 好煩人 等下班後回來再搞這好了 睡眠去

--姿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