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姿玥
醜魚
下班回到家中晃了一圈
早上要去掃娘家的墓

躺平~
3月25日 0:37


--*
姿玥
無名能賺錢 FB能淦屌用???
真猶豫要在哪邊發文

24號 今日很乖中午前就起床了 摸東摸西又忘記提早出門去聊天
出著太陽 風吹起來超級冷 好險我記得今日23點在下班 禦寒物都出動 前幾天出門天氣好就忘光光 晚上回家冷死毛了
假日班感覺很不錯 因為很多人(?)
我終於知道我遇不見旁邊社區的朋友了 因為俺不是假日全天班 能遇到的話就神蹟了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遇見呀(拭淚
聽客人說早上有降水 工程又停擺了 而且提早下班

每日上班幾乎都遇到閃光檔 真要命 難道就不能來點我假意的嗎QQ
雖然知道是去上班 不過也讓我抱那小小的希望吧~
我覺得我越來越不正常了(遠望..)
正大光明的開始在上班時看癿漫 在書堆不看癿本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等旁邊18區看完 接著來去挑戰樓上言情小說區的癿小說
告杯這樣我會開始對客人擺白眼吧 誰叫你們要閃我 我就來個腦內鍊成 YY客人是俺無恥 ...之前都YY過學長了(扶額)

歡樂的度過這半年 在考慮要讀哪間 空間設計好了♥
3月25日 1:08

---
姿玥 每天上班都在聽FM96.7
鹽水那孩子的廣播 我記得是東部才聽得到的台語廣播 突然想聽聽他的聲音(?)
3月25日 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