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姿玥
忙工作 忘了寫 (攤死)
小乎乎今天載我通勤
又在門口看到重機ˇ
BOSS和客人在聊投資報酬率(?
天氣很溫暖 我穿長袖 真鬱卒
今日依舊下午茶班 真快~要月底了呢
小姿女孩 來去睡了ˇ

3月23日 4:19

----*
姿玥
書堆上班
趕稿 跑場 網拍

數位or單眼相機
智慧型手機 平板電腦 手繪版 尺寸如何?
哪個才好呢 我要電繪工具不齊全 事倍功半

需要留些時間照顧自己 卻無法下手
省小錢花大錢 敗家出名了俺 別讓我辦信用卡 我百分之兩萬五會刷爆

要清庫存 沒實體照好難搞出名堂 寄送也是個問題
先去了解市場 辛苦苦QAQ
手機子用了快五年 殘缺的孩子還能繼續撐下去嗎
小白機壞了2年多 灰小將(小灰將)也用了快3年 需要更新否

親娘說俺終於想開 踏出那一步了 接著我想再踏出另一步
想利用假日去跑場或去打臨工 可是周六下午茶班是固定的 這樣好難跑出縣市
似乎想用工作麻痺自己般的 撐到暑假結束
親爹最今很關心我甚麼時候請客+學校問題 很難回答這艱深的問題呀(躺)

隼人~誕日還沒到 不對! 是阿武武先呀XDD
誕日甚麼的 真不知道要如何過才好 雖然我的才剛過不久 不過孩子們的誕日呀(哭)

誰認識阿姿姿玥in現實ONLINE
俺把我的社群架設於虛擬中 時間久了好寞寂
希望可以努力在現實ONLINE 架設出好社群 不過這書堆的工作
客源...不就夫妻和單身族(?)還有同好(?) 可惜我接收不到那訊息啦 女性比男性少 不知該慶幸或欣慰
我她咩子的 爛桃花去去!!

滾滾ˇ每日都在煩惱食物
不吃又會餓 餓了就會瘦 瘦了就被念 念了就亂食 食太好就胃痛 痛就哭背
然後可以循環這些過程了

QQ 別來電不表明身分好否 我不會看數字認人物 雞同鴨講 對牛彈琴
預約去電講明請 我決定不在幫害子們預約書 沒賺頭的行程

先把$丟去第E淫 郵G的剩不到4.8w 嗚嗚嗚這個月花超過2w我就可以去死了
月光族 沒領錢就敗老本 淦我去屎好了!!
貨物換現金 再不做就要沒錢嗑飯啦

22日的 早中下午茶 食掉10個四海+玉米濃湯(很有奶油味)
昨日消夜 章魚羞 3Q雞掰 鹽水G(去骨都是骨頭...) 奶茶+桂圓紅棗茶(很有桂圓子和紅棗皮+子)
吃ㄆ完 阿乎說要買的 我的G8剩一半
要變成今日食材嗎?

又超時作業 食飯?補眠?
撤退 以上。

--2012.03.23 姿玥is小靜

3月23日 9:17



----
紅瞳 妳壓力似乎真的太大了......別想太多
清心寡欲,需要才買還可以使用就不要買
發揮個人實力不代表需要好物品
即使發揮不出100%起碼有7、80%,這是實力。
有機會在買個100也不遲~
妳的時間擠太緊轉太快,該是衡量分批的時候了。
有時靜下心,事情會做得更順利
3月23日 10:46 · 讚

姿玥 鼠繪使我沒動力 畫不出直線 都是蚯蚓線QQ
平板或繪圖板價錢差不多 功能卻差很多 很猶豫要買哪個好
再說之前已經荒廢一年多了 想趁現在有動力趕快補回來
目前就以上班為前提 課業就就遠望了...
3月24日 14:36 · 讚

紅瞳 買繪圖板吧~既然要用當然是用較好且付得出摳摳的那個
3月24日 15:13 · 讚

姿玥 那平板電腦不好用嗎?
因為買了繪圖板 要畫圖還要帶筆電 可惜我家筆電還蠻大台..
3月24日 15:17 · 讚

紅瞳 平板電腦在怎麼樣都不會比桌上電腦好
畫圖很吃記憶體的,不曉得會不會畫的速度跟不上
我好像沒看過有畫師用平板電腦畫圖?
3月24日 15:20 · 讚

以琳 平板電腦的記憶體其實比桌電差,而且平板只適合拿來娛樂用,真正要用美工軟體的話(Adobe系列的)通通都很吃記憶體,像painter、PS就很吃記憶體了。筆電要拿來畫畫的話,建議使用的軟體是SAI,比較不會有類葛當機和吃記憶體的問題^^
3月24日 18:45 · 讚

姿玥 我目前比較希望的是攜帶方便...
因為到處跑工作,希望可以不要被桌電給限制住
再說我家桌電早就壞了3年之久(遠望..
從高中末年開始就用筆電完成所以繪圖+影音軟體,說不LAG是騙人的,但只少跑得很順
記憶體甚麼鬼的 有錢好辦事 沒再擔心這回事
再說要買台好的桌電佔空間 我寧願去買台好的筆電或平板 比較實在
感謝兩位給的建議 我會再考慮看看的
3月25日 0:46 · 讚

以琳 那既然你要用筆電完成繪圖稿的話,筆電的記憶體要比照桌電的記憶體辦理喔!!我看過有些繪圖部落客常年外出旅行就有帶繪圖用的筆電出門。再者,平板電腦的記憶體比筆電差太多了,不適合CG繪圖。手繪版的話,我觀察過大部分專業繪者都使用WACOM的品牌,而你的需求需要平常帶著跑的手繪版,建議你買比較小塊的繪圖板。像我買的繪圖板就一個手掌大小而已,品牌是XP Pen的,要出門帶上帶下比較方便w
3月25日 11:33




-------------------------*
姿玥
正常生活後 我就與跑場遠離(淦 是沒人陪我去)
只有星期日休假 我準備要把打零工也塞進去 可惜他咩的超撞日
那我....的場次跑跑呢(掩面 我還沒包膜 不敢去見人??)

收入與支出 我該選擇哪個好呢
他咩的晚班還沒找到嗎 我假日不想上晚上 要不讓我周休二日排班 平日整天班讓我多領一點我也爽 我要跑場去過夜啦!!
不然我需要在下午茶之前衝回世博館 不然就要悲劇了
3月25日 3:49

---
姿玥 做人果然還是要誠實 面對他人
3月25日 3:50

陳小硯 這樣的闡述彷彿腹黑屬性的OS XD
3月25日 3:52

姿玥 您過獎了(???)
3月25日 3:55

姿玥 咩子的 連場次開場時就撞日 不能體會一下同好的腳程嗎???
他們腦子是浸水還是坑了?
3月25日 4:08

心台 讓我來猜...是腦袋漏水兼腦坑
3月25日 16:30

姿玥 心台 GOOD!!!
3月26日 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