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挖坑跳 大概兩年半神馬的這麼久
坑深的肇事者都看不到底(掩面)
填不了的坑

快十個月無視連載 我也不知道我再按啥 或許是周更太難等待
意外的讓我發現 某漫畫半年多才更兩話 嗯 只好當作是沒有專業的翻譯組吧
這個月追回半個坑 還有一半超猶豫要不要補 真的太久沒看都掉坑忘坑 坑死貓了

前陣子翻出一堆初稿和設定文案 插點嚇死毛了
以前真的就是看到什麼就挖坑跳 慘不忍睹的記錄 讓我那麼一點點的想把他給填 但是 庭院深深深幾許...
我徹底得哈哈哈地代過吧 看不懂呢

所以又想挖新坑了萵
害死自己ˇˇ


--
姿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