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關心你們在我心中

平時根本沒有連絡

連續三天都在醫院裡度過夜晚
該說的都說了
不該說的也說了一推
真希望我可以兩邊跑
一邊是我親近的哥哥
一邊是靠臉吃飯的堂弟
可惜我不能
這一星期
發生的事多到讓人負荷不了
累了我真的好累
這種痛苦的日子真的是能少則少呀

但說來說去其實有點無奈
我那笨堂第
以前見面時就跟大哥死樣子一樣
現在可好了
難兄難弟一對呀

老母說我很虛偽
老師說我太免強
同學說我要堅強

可惜堅強是什麼
堅強有什麼用
與其堅強
到不如先崩塌毀壞

真的好想步路大哥的後路
離開這個傷心地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單戀一枝花


肩膀痠痛
胃痛
失眠
熬夜
爆肝
嗜睡
個性
脾氣
早就已經是治不好的疾病

現實總是殘酷的
因此我才要催眠自己
沉於虛幻
沉於睡眠
與外隔絕
漸漸的我不法接受任何事物
遺忘世間
被遺忘
然後離開


一個人傷心

關心太虛偽

痛也不過在心裡










20090612 By雲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