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戀


 現在的我

 為何又想念起

 那該死的他

 明明已經過了

 很久的一段時間

 難道只是因為他

 是我第一位戀人

 就讓我無法狠心的

 完全忘記他



 別傻了

 當初可是他狠心拋開我

 那我就沒必要在繼續

 活在他那恐怖的陰隱下



 現在的我

 因該拋開過去

 拋開那不愉快的記憶

 拋開他所對我做得的一切



 重新展開新的戀情

 雖然我無法保證

 下一次的戀情

 會是的轟轟烈烈的戀情



 但我希望

 不要再像這次一樣

 悲劇收場…





               20070728 By雲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