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章 ── 泡澡去



雙雙:「小琪我們去泡澡好不好啊~?」
小琪:「OK啊」
屏屏:「小琪、雙雙,我們順便約那三個臭男生去吧」
雙雙:「你們幾個男生要不要一起去泡澡啊?」
星龍:「好哇!(YA~太好了,可以看到美女)」
雙雙:「星龍你一定在想可以看就美女吧!?你啊~想得美!」
屏屏:「就是說咩~那裡是男女分開的」
小琪:「啊!對了,你們等我一下喔~」
眾人:「蛤~?」


  叮咚──
父:「請進~」
小琪:「爸媽!你們要不要一起去泡澡啊?」
母:「好哇~那你先等一下」
母:「小琪,走吧~」


雙雙:「小琪好慢喔」
屏屏:「對啊~」
星龍:「她來了,而且還有兩個人耶!?」
曉龍:「那是誰啊?」
佳佑:「是校長和他太太」
小棋:「對不起,讓你們久等了」
雙雙:「沒關係~」


服務人員:「歡迎光臨,請問有幾位?」
校長:「六位學生,兩位大人」
服務人員:「女湯在右邊,男湯在左邊,中間是混合的」
小棋:「那我們走吧」
雙雙:「嗯嗯」


校長:「謝謝,多少錢?」
服務人員:「學生二百,大人三百,現在特價打七五折,一共一千一百二十五元」
校長:「來一千二」
服務人員:「收你一千二,找你七十五元」


  兩個小時後…
星龍:「老闆我的多少?」
曉龍:「我的呢?」
屏屏:「還有我們幾個的」
服務人員:「你們一共有幾個人?」
雙雙:「嗯…共八個人」
服務人員:「你們的已經付過了」
大家驚訝的說:「不可能吧~」
小琪:「他說的沒錯,已經付過了」
雙雙:「可是我們才剛出來耶」
佳佑:「難道是…」
小琪:「是我爸付的…」
佳佑:「跟我想的一樣…」





               ︴" 待續 ×

☆ = = = = = ♀ = = = = = ☆

  後記:
     最近心情不好,
     沒什麼動力打文…
     看來這篇文要完結,
     路途還很遙遠呢 = =∥

  注:
    目前進度--五分之二





               『 20070805 雲兒~改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