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陪過我
在好久好久以前
只有你認識我的時候

你知道我是個愛哭的人
你知道我是個任性的人
你知道我是個文靜的人
你知道我是個孤單的人

你曾陪我度過無數個日子
你會包容我的愛哭
你會包容我的任性
你會包容我的一切

只有你
是最懂我的唯一


然而這一切的一切
將化為烏有

因為你的
離去
消失
淡忘

漸漸的
慢慢的

從我的生命中逝去

但是
我強迫自己記得你
因為有你才會有現在的我

不愛哭
任性
孤單

謝謝你
真的很謝謝你

我會逼迫我自己永遠不忘記
只是為了你










               20090228 By我們永遠就只能是這樣 雲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