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
短篇創作
[山獄8059]59心中全彩本

  -----





80 呦~聽說最近很極限呀
59 你說草坪頭?他不是一向如此嗎
80 耶?我說的不是京子的哥哥啦,是那隻傢伙(指...)
俺 呀!我需要跟大哥一樣的極限呀!(請無視)
59 那傢伙又怎麼了 = ="
80 嗯...聽說姿玥她最近在放寒假
59 so...有什麼不好嗎
80 但是聽說下星期就要開學了,但重點是姿玥好像沒在動寒作...哈哈哈跟我一樣耶
俺 才不一樣勒阿武!你有你的寶貝隼人當靠山,根本就沒再擔心作業這回事對吧!?
  但是我呢?想請隼人來幫忙都不行呀呀呀
  哇哇哇~阿綱!你家左右手實在是閃光開太大了啦(誤)...應該是,實在是太沒用了啦!
80 雖然隼人是會幫我寫作業是沒錯,但是呀...
59 喂等等!你這傢伙汙辱我尊敬的十代目實在是太不可原諒了(炸彈準備丟出)
  還有什麼是連我都幫不上忙,你是在看不起老子嗎!?
80 好了啦隼人,不要生氣了
  來來~把煙火收起來(摸頭)
59 老子跟你說過多少遍不準叫我名字,還有這不是煙火!
  對了這次的作業老子我不會幫你的
80 嘛嘛...隼人不要這樣啦我會乖乖的啦
俺 呀~阿綱我需要彭格列特製墨鏡一打?
  (告非啦你們閃的我好瞎呀)(還有阿武你確定你能乖乖的嗎)
  嗯...阿武你幫我寫寒作如何好呀,反正你家隼人一‧定‧不會幫我的
  吶~這個當作報酬要嗎(疑是59心中全彩本)
80 蛤?什麼要我幫你寫,可以是可以啦,不過我不是寫作業的料耶...(撇見59心中全彩本)
59 等等!你那報酬怎麼會是老子的...(搶!)
俺 (推開)(收起)等等隼人,這是我和你家老公的交易你無‧權‧參‧予♥
59 硍!可惜那笨蛋根本沒辦法幫你所以交易無效
  老子我就不信你的寒作可以難倒我這十代目的左右手
80 可是隼人(抱),姿玥她是讀...美工科耶,還有呀...我想要那本(指剛剛撇見的)
59 那又怎樣,還有那東西只會荼毒你這笨蛋而已(怒)(想辦法掙脫山本武中)
俺 但是隼人你知道什麼是美工科嗎(我也想抱隼人...)
80 對呀隼人(隼人只有我才能抱)
59 (思考中...)靠!你們是故意的!
80 哪有呀~隼人♥(抱上大腿坐著)(順便偷香一個)
俺 你是指什麼?(羨慕+裝傻)
59 (羞)山本武你太得寸進尺了喔!!(炸彈伺候)
  還有姿玥你這傢伙本子拿來(硬搶)
俺 咩啦隼人~這本給你好不好
80 不公平隼人上次已經跟你拿過本子了
59 告非啦!你最後不是搶去看過很多遍了!
  對了這次這本...如何訓服----糖果篇
  這是殺小東西啦
俺 反受為攻系列本...
  阿武乖,你和隼人好好研究完那本,再來跟我說
  (隼人加油,我能做的只有這樣...才怪)
80 什麼是反受為攻系列本...(腹黑開啟中)
俺 小的我要去睡覺了...(拒絕回答)
59 喔~姿玥你難得做對事情啦,這本看目錄就知道非‧常‧有‧用‧呢♥
  那~你自己的寒作好自為之呀
俺 呀...隼人我會的,那你也要加油好好研究本子的奧秘呀(拍肩)
  那小的我就不打擾你們小倆口了,來去極限啦~
80 納!隼人♥你不是要幫姿玥寫作業?
59 那個她自己可以搞定的,再說我也沒辦法幫她呀
  所以山‧本‧武♡我們走吧~研究本子奧秘去!





  -----

欲見全文連結請點

20090228 雲兒 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