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現實和虛擬的反應差極大呀

好邪惡的我不是雙面人啦

--

之前有人說我文筆好
可惜那只限於描述事實

我對虛擬幻想雜七雜八的非現實的形容詞
很糟糕的
已經退步到只剩下對話模式
這樣我的為雷而閃本真的可以去炸掉了啦

是說有人會想要看幾乎可能或許整本都是對話的本子嗎Q︿Q


重點是說
以後考試作文
我無望了
除非我要在有限時間內想到呼應現實的內容
然後在很委婉的表達出來

所以現在請讓我改掉亂七八糟很貼切的詞語
全心投入正當的寫作方式吧










               20090331 By首先先搞定作業再說吧 雲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