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標題要打這個

作文考試 之 歡樂奔奔


--
今天早上
莫名奇妙快八點半才起床

咩啦我這樣來不即十點前出門吧

走出房門
我媽就問

 你今天要出門呀

 對呀怎了

 要去哪

 考試

 妹妹起床了,你姊姊今天要出門,快起床跟我去上班呀
 你怎麼不早點說啦

 我忘了(蹲在浴室水桶前等水滿,門沒關)
 我要洗澡了

 那幾點開始

 十點半前報到(很悠哉的蹲在水桶前玩分岔)

 喔喔
 妹妹快點起床了啦
 那你出門前記得拔插頭收棉被呀

 知道了

 妹妹你不是要上廁所

 可是姊姊在浴室

 他門不是開著進去沒關啦

 我去拿衣服了(關水)
 妹子你不是要廁所,快去啦


--
八點四十五

我媽都要出門了
妹子還在悠哉悠哉的不知道在混什麼


-- 
八點五十
我媽都已經到樓下了
妹子還在樓上混

 妹子你不是要跟媽媽去上班,還在這邊混什麼呀

妹子才衝衝忙忙的下樓去

於是我悠哉拿著東西進浴室洗澡去

很難得十五分鐘後就出來

之後又非常該死的想到我不知道去竹女的路要怎麼走
開啟電腦求救中
可惜開電腦後我就忘記要查地址


--
九點五十
鬧鐘響起我才記得要查路線

咩子啦
奇摩的地圖路線是開車的
我等等要坐公車去
根本就不順路呀呀呀
放棄
收拾東西準備出門


--
九點五十九
走出大門後才想起可以求救同學

 咩啦
 從火車站走到竹女很遠嗎

 等等喔
 我們到竹女了
 你剛剛問什麼

 我說
 從火車站走到新竹女中會很遠嗎

 還好

 那要大概走多久

 五分鐘吧
 你現在在哪

 老娘才剛出門啦


掛電話開始歡樂奔奔

 咩子啦
 什麼尸比省女啦為什麼不是在省中
 干這巷子怎麼這麼長啦
 去我咩子的為什麼不早點出門
 這就是所謂的青春呀
 歡樂的奔奔喲
 青春是個尸比啦
 咩啦


奔過兩條巷子就累了
我果然不夠青春
不過我是白癡呀


--
十點五
走到快巷口時
更歡樂的公車飛奔而去


--
十點十
可愛您終於來了
我他咩子的您真慢


--
十點十四
同學打電話來問

 你大概多久才到

 五分鐘後
 不後大概十分鐘後

 那我們先進去嗎

 都可以


孩子呀
其實我才剛過老人大學那站
連高架橋都還沒上啦
什麼時候到不是我能決定的
一切都要看公車司機呀


--
十點二十二
終點站

繼續開始奔奔
過馬路紅綠燈會等死人走嚇死人的地下道
歡樂奔奔是青春呀
我討厭考試
更討厭省女
他咩子的這路怎麼這麼遠五分鐘根本就有點不夠我走呀呀
呀呀呀剩七分鐘我來得及奔奔到嗎


該死的新竹女中

該死的竹女旁的紅路燈

該死的車流量

該死的十點二十七

該死的紅燈怎麼這麼久

該死的我可以奔紅燈嗎

該死的十點二十八

該死的綠燈了

該死的綠燈只有六秒

該死的過完馬路

該死的旁邊又是紅燈

該死的我來不及了啦

該死的紅燈了車子機車還往前奔

該死的奔過停車場出入口

該死的竹女外面機車亂停

該死的我前面的人走好慢

該死的校門口在哪啦

該死的歡樂奔奔

該死的走廊好像禁止奔奔

該死的第二棟是指哪一棟

該死的哪裡是第二棟啦

該死的考場

該死的在二樓

該死的205在哪

該死的開始了

該死的老子遲到了

該死的爛學校

該死的這是什麼爛考題

該死的題目自訂

該死的奔的好累

該死的我傻了

該死的直行作文紙

該死的鉛筆盒丟到哪了

該死的手機沒關

該死的手機調震動嗎

該死的手機丟進包包裡找不到

該死的好熱

該死的好喘

該死的快死了

該死的老子不再青春

該死的不會寫

該死的十點四十還是空白

該死的我看不懂考題

該死的我可以交卷嗎

該死的開始亂寫

該死的十點五十

該死的題目要寫什麼

該死的三行兩段

該死的我不會用成語

該死的錯字連篇

該死的俺只會寫抱怨文

該死的俺文筆不好

該死的可以寫注音嗎

該死的十一點整

該死的剩十分鐘

該死的被鈴聲嚇到

該死的想到插頭沒拔被子沒收

該死的靈感來了

該死的來不及寫完

該死的交卷

該死的該死





--
以上。

我家小白機在我打這篇文章時

該死的自動重開一次

該死的當機兩次

該死的網頁強制關閉五次

該死的我有記起教訓

該死的我愛WORD存檔

該死的歡樂奔奔後遺症

該死的肚子痛


--










20090418 BY打文章打到忘記看卡通的雲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