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
   一天
      的
        我病了

病的好深
病的好痛
病了好累





憐憫
關心
任何話語都讓我聽得好痛

是否該與世隔絕

家人們的病好了
那我呢

我知道哥哥其實對我很好
但是我卻不能
堂弟妹們其實也很關心我這大姐
但是我能夠為他們做些什麼嗎
什麼也不能
因為我是這麼的渺小
這麼的心胸狹窄

當市內電話響起
我唯一的選擇就是逃避
是說我很討厭自家電話

手機子跟了我一年多
保護瓦解時
才發現牠是如此的
傷痕累累
殘破不堪
原來他也跟著我一起病了

明明這只是這樣
但我卻無能為力的繼續病下去










20090621 By雲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